首页 > 赞助与合作 > 合作伙伴 > 金融街

战略合作伙伴

金融街
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金融街集团成立于1992年,名列中国500强,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集房地产、物业经营与管理、金融、教育、医疗、文旅体育及新兴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投资集团,业务覆盖京津沪深等近20个省市。先后完成了北京金融街、西单商业区、德胜科技园、天桥演艺区、西直门交通枢纽等核心功能区开发建设,在城市建设、助学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2018年底,集团总资产2343亿,净资产618亿,各级企业240余家,员工1万余人。
金融街集团官网:www.fsig.com.cn  
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
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是北京市西城区区属唯一一家国有资本运营企业,依托金融街区位优势,运用市场化方式,通过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融合发展,发挥国有资本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主体信用评级为AAA。北京市西城区是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和国家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所在地,中国国家大剧院也坐落于此。北京金融街与国家大剧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更多高品位的文化艺术资源引入金融街,丰富了西城区的艺术和文化内涵,将令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和国家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更具气质,更有品质。
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www.bfscoc.com
金融街活动回顾

合作宗旨

国家大剧院作为大型公益性文化艺术机构和国家级表演艺术中心,已成为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我们期待与热爱和关心艺术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分享表演艺术盛宴,提升企业影响力与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