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生产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成立于2010年3月,作为中国国家级表演艺术中心常驻乐团,一直活跃于国家大剧院繁忙的歌剧、舞剧和音乐会演出中,并以高质量的演出广受好评。
更多 >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12月8日,是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驻院合唱团,由著名指挥家吴灵芬担任指挥。作为中国最高表演艺术殿堂所属的专业文艺演出团体,合唱团秉承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被公认为是一支充满朝气及无限潜能的专业合唱团。
更多 >

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

2011年10月21日,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伍建立。演员们始终秉承国家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以歌剧发展为己任,受到了国内外知名指挥及导演的高度认可;积极参与剧院音乐会、艺术教育、“百场公益演出”等活动,为中国歌剧观众的培养及高雅艺术的普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更多 >

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

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成立于2016年7月28日,现有演员21人,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著名演员濮存昕担任艺术指导。作为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管弦乐团、歌剧演员队后的又一专业团体,戏剧演员队始终秉持国家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积极参与下基层、进校园等各类文化交流互动,经过专业的台词、表演、声乐、形体训练,活跃在戏剧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