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赞助与合作

合作项目及回报

更多>>

在经营实践过程中,国家大剧院凭借多元文化融合的独特优势,成为社会开展文化艺术公益实践,推动高雅艺术普及的重要平台。为此,国家大剧院携手全社会,建立了更广泛、更灵活的合作模式,力求共同为公众拓展更多的艺术享受空间,为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

合作伙伴

更多>>
艺术圣殿 星徽闪耀

2007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国家大剧院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奔驰汽车成为国家大剧院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之美 世界看见

2008年6月,在中国近代金融史上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享有国家大剧院“指定银行”称号。

战略合作伙伴
科学发展 基业长青

2019年9月,国家大剧院授予“金融街”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称号。自此与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战略合作伙伴
冠冕成就 永恒价值

2009年10月,国家大剧院授予劳力士 “国家大剧院专用钟表”称号。自此,双方在多个艺术门类与多位知名艺术家展开广泛合作。

专用钟表

合作宗旨

国家大剧院作为大型公益性文化艺术机构和国家级表演艺术中心,已成为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我们期待与热爱和关心艺术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分享表演艺术盛宴,提升企业影响力与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