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与中国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国家大剧院

日前,在国家大剧院建院十四周年前夕,国家大剧院与中国人寿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银行、北京金融街之后,国家大剧院迎来的全新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高雅艺术的推广普及方面展开尝试与合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推动中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大剧院自2007年开幕运营以来,始终秉承“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办院宗旨,以“引领、传承、创新、包容、开放”为发展理念,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规模宏大,现代化程度最高、艺术生产能力非常活跃的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十四年来,国家大剧院始终牢记艺术为民的初心,荟萃海量中外经典演出、剧目,打造亲民为民惠民的艺术殿堂;坚定文化自信、永攀艺术高峰,持续推出艺术精品,打造表演艺术和原创艺术的舞台;创新艺术普及形式,拓宽艺术普及群体,搭建艺术教育和普及平台;深化“世界剧院联盟”作用,共建全球表演艺术机构交流互鉴平台。
知音相逢,高山流水而融。国家大剧院多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力量的鼎力支持。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中管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国际化布局中实现新的突破,以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强大的协同发展能力,支持经济社会和国计民生各项事业发展。本次牵手国家大剧院,是中国人寿积极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生动例证,也是双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迈出的全新一步。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本次双方战略合作,是以实际行动响应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将金融之力与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以文化之盛记录时代之兴,让文化艺术更加广泛地惠及社会公众。未来,在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国家大剧院将释放出更加旺盛的艺术魅力和创作实力,推出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奏响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