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真诚 所以信赖

北京银行2018年“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铁血再燃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
2018年1月5日,寒冬之时却热血沸腾。北京银行2018年“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铁血再燃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副行长杨书剑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荷兰驻华公使Bas Pulles先生,荷兰驻华商务参赞Elske A. Smith女士,加拿大驻华参赞王凌(Wang Ling)女士也出席当晚活动。

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中)在国家大剧院王争鸣副院长(左)和杨静茂副院长(右)的陪同下会见亚历山大红旗合唱团团长萨切纽克

北京银行成立的第二十二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北京银行已成长为一家新型股份制上市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方面,形成了鲜明的业务特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总资产方面,北京银行已突破2万亿,在世界一千家大银行中排名第77位。

北京银行副行长杨书剑先生为演出前导赏会致辞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副团长为北京银行来宾做演出前导赏

当晚,有来自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约1300名客户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共同欣赏到了由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带来了《神圣的战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俄罗斯(原苏联)经典歌曲,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为北京银行各位客户献上一场试听盛宴,演出也受到观众的极高评价。


俄罗斯“人民演员”阿纳耶夫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铁血再燃”音乐会

自2010年与国家大剧院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已共同携手走过八个春秋,多年来,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共同携手合作举办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新春祝福演出等众多活动,让广大北京银行的客户和员工感知高雅艺术的美好。通过此次新年音乐会,向长期关注北京银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客户送上新年祝福,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双方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