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真诚 所以信赖”

北京银行2017年新春祝福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
2017年1月4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北京银行2017年新春祝福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行长张东宁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荷兰大使馆公使Andre Driessen、西班牙使馆公使José Luis García Galán、加拿大使馆公使杜欣丽也出席当晚活动。
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先生(左)、行长张东宁先生(右)出席活动
北京银行成立的第二十一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北京银行已成长为一家新型股份制上市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方面,形成了鲜明的业务特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北京银行总资产已突破2万亿,在世界一千家大银行中排名第77位。
北京银行行长张东宁先生为演出前导赏会致辞
国家大剧院品牌中心高屹老师为北京银行来宾做演出前导赏 
北京银行行长张东宁先生(左)在花瓣厅与受邀使馆嘉宾亲切交谈
  当晚音乐会由享誉世界的著名指挥家亚历山大·维德尼科夫执棒,带领赫赫有名的世界顶级管弦乐团之一和奥地利第三大交响乐团之一的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莅临首都为北京银行送出了2017年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指挥亚历山大·维德尼科夫
 
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
  来自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约1300名客户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共同欣赏到了由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演绎的来自拉威尔、约翰·施特劳斯、卡尔·马利亚·冯·韦伯等大师名曲,音乐会气氛热烈,为北京银行各位客户献上一场试听盛宴,演出收到观众的高度评价。
自2010年与国家大剧院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已共同携手走过七个春秋,多年来,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共同携手合作举办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新春祝福演出等众多活动,让广大北京银行的客户和员工感知到高雅艺术的美好。通过此次新春祝福音乐会,向长期关注北京银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客户送上新年祝福,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北京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双方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