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观演提示

剧院资讯

更多>>

观演提示

    为了营造安静、优雅的欣赏环境,使您充分感受艺术的魅力,敬请您协助我们做好以下事项:

    一、购票时,请确认演出时间、地点、座位号。演出票一经售出,恕不退换。

    二、国家大剧院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大剧院。

    三、观众进入国家大剧院需要安检,请预留出时间以免迟到。演出前90分钟可进入大剧院,演出前45分钟可进入剧场。

    四、请勿将食品、饮料及瓶装水带入剧场。请勿携带包、照相及摄像器材,如已携带请到衣帽间办理手续。请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并接受验票和安检。

    五、请保持票券平整,无副券作废。一人一票,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在等候区等候,待幕间安排入场,就近入座。

    六、1.2米以下儿童(儿童专场除外)、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酗酒者谢绝入场。

    七、严禁携带危险物品,剧院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

    八、演出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剧场安静,文明观看演出。

    九、未经允许严禁对演出进行相机(手机)拍照、录音、录像,禁止使用闪光灯。

    十、演出结束后,请有序退场,谢绝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