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3日再登国家大剧院

袁泉生子后回归《简·爱》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王菲)“我愿意一次次去感受简·爱,她让我充满了幸福感与满足感。”上周六(6月9日),袁泉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戏里戏外话简·爱”活动中表示。6月13日到24日,由国家大剧院与国家话剧院联手打造的《简·爱》将再度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并将在此迎来第66场演出,生子后复出的袁泉将再度与王洛勇联手。

2009年6月,由袁泉主演的《简·爱》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袁泉与王洛勇在剧中扮演简·爱与罗彻斯特先生。在首轮演出结束后,袁泉怀孕生子,《简·爱》的女主角则历经更迭。此次在时隔三年后,再演《简·爱》,袁泉对角色的体验更为丰富,“我自己深深爱着这个角色,在接近简·爱的过程中我可以感受到爱的力量,我愿意去感受简·爱的所思所想,甚至是她的纠结和痛苦。简·爱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她的爱情那样荡气回肠,那样动人心弦,这让我充满了幸福与满足感。”

无论女主角怎样变换,三年来王洛勇一直是剧中的罗彻斯特先生。尽管对于剧本内容已经非常熟悉,但他还是时时将剧本带在身边,随时拿出来走进《简·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