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大剧院建设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下,2007年12月22日,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幕运营。她的诞生代表着正处于崛起复兴时期中国的文化追求,传递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舞台的自信心。“做艺术星空的守望者”是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表演艺术最高殿堂的责任与追求,也将这颗“水上明珠”雕琢得越发璀璨夺目。
重温剧院里五光十色的场景,体验舞台上喜怒哀乐的情感,展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在本次展览中,丰富的院藏资料和详实的数据事例将带您走进这座艺术殿堂的光荣与梦想,感受独特的国家大剧院魅力。 

展览介绍

  展览从“艺术改变生活”、“凝固的音乐——建筑之美”、“运营与创新——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三个篇章展开。点击以下图片进入大图欣赏模式。

近期展览推荐

登录注册留言反馈

客服电话:010-66550000

© 国家大剧院|返回首页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