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于1912年2月正式成立,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的银行。中国银行是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是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2011年起,中国银行连续10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国际地位、竞争能力、综合实力已跻身全球大型银行前列。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在中国内地及境外6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中银香港、澳门分行担任当地的发钞行。中国银行拥有比较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资产管理、金融科技、金融租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是拥有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银行。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开展战略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中国艺术事业发展,开展业务营销、传播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官方网站: http://www.bo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