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联名信用卡推广活动

国家大剧院

  尊敬的各位观众朋友,国家大剧院联合中国银行携手推出联名会员信用卡,持卡即享国家大剧院会员礼遇。

  “扫一扫,成为联名卡会员,即可兑换美味特饮”

 
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快速申办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申请办理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即可兑换美味特饮!

  成功办理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即可成为国家大剧院会员,享受购票优惠,更可享受积分回馈。在联名卡有效期内可免费享受以下权益:

  A.享受购买国家大剧院演出票9.5折优惠(周末音乐会除外)。
  B.双重积分、双重礼遇。
  持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信用卡购买国家大剧院演出票(周末音乐会除外),可以享受国家大剧院会员积分,该卡同时享受中国银行信用卡所有优惠、积分服务。
  C.生日祝福。生日当天持有效证件及联名卡购买演出票,可享受8折优惠,每卡限购3张(周末音乐会除外)。
  D.享有优先订票、购票的权利,可于预售期(预售期为每场演出市场销售的前3天)内优先购票,每场限购10张。
  E.可受邀参加会员专享艺术活动和购票优惠。
  F.免费获得演出信息短信、电子刊物等资讯服务。
  G.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联名卡是中国银行信用卡金卡和大剧院会员卡的集合,免费办卡并减免首年信用卡年费100元,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同时免国家大剧院会员年费。

  申请办理中银国家大剧院联名卡方式:

  如果您是艺术爱好者,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并在北京有固定居住地址及稳定收入来源,现在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申卡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快速申办联名卡,并获得美味特饮兑换码,凭兑换码可在大剧院咖啡厅兑换1款指定特饮。每人限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示:“美味特饮兑换码”仅作为兑换指定特饮的凭证,不作为进入大剧院的凭证。前往咖啡厅,请您于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6:00)持参观票(大剧院售票柜台购买)进入剧院,或持当日演出票于18:00后进入剧院。

  咨询电话:中国银行王府井支行 85190600、8519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