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合作理念与回报资源

剧院资讯

更多>>

合作理念与回报资源

  合作理念

  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首屈一指的大型公益性文化艺术机构和国际知名表演艺术殿堂,我们欢迎广大企业和机构与我们合作,分享世界一流表演艺术的盛宴,关注企业的品牌搭建与社会影响,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艺术公益与慈善合作,协助搭建政府公关平台和媒体宣传,全面提升企业在中国的影响力与品牌形象。

  赞助商可通过资金、实物、服务等方式与国家大剧院建立合作关系,国家大剧院可利用自身独特的文化艺术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策划、组织、实施、举办各种庆典活动,体现赞助机构对中国文化事业和公益事业的支持,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与企业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共赢。

  回报资源

  根据赞助商对国家大剧院贡献价值的不同,不同级别的赞助商会享受到相应的回报权益,将大剧院的演出、场地、宣传、接待等资源灵活调配组合,通过赞助国家大剧院的演出项目、主题活动,有效凸显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提升自身机构名望,激发全社会对赞助机构的景仰之情。

  主要的回报资源包括:演出资源、场地资源、宣传资源、服务接待等,了解具体情况可查看“赞助与回报”频道中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