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庆祝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上线五周年

6大音乐会网络直播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学军)昨晚,一场特别的生日分享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适逢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成立五周年,打击乐家刘恒、北京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为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送上了生日祝福。
自2011年12月26日上线以来,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以“高品质、权威性、高附加值”的特色赢得了大批忠实观众。如今,古典音乐频道已经上线国内外745部高品质音乐会的演出实况,有2664段台前幕后的创排历程、音乐赏听节目412期、现场直播演出73场,在线收看直播超过950万人次。
五周年之际,古典音乐频道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用音乐大餐回馈观众。从昨天至31日每天19:30,大剧院将以现场直播、实况转播的形式,连续6天播出6场世界顶级音乐会的演出。
其中,观众可以看到钢琴家席夫、指挥家伊万·菲舍尔以及百年老团德累斯顿爱乐乐团的精彩演绎。12月30日将实况转播2016琉森音乐节开幕音乐会,乐迷可以一览卡尔多·夏伊率全明星阵容组成的琉森节日管弦乐团、四支顶尖合唱团带来的琉森“首秀”。
12月31日,频道将实况直播国家大剧院音乐总监吕嘉、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以及众多一线艺术家倾力奉献的2017北京新年音乐会,让观众在音乐的陪伴中度过“跨年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