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红首张器乐作品集《晨雾》于国家大剧院首发

国家大剧院音乐厂牌NCPA Classics倾情推出,韩红首次跨界古典

国家大剧院
由国家大剧院旗下音乐厂牌NCPA Classics推出的韩红首张古典音乐体裁器乐作品集《晨雾》于2022年4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首发,并以黑胶及CD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这也是韩红从艺以来的首张黑胶唱片。

《晨雾》专辑中收录由韩红自己作曲的四首各具风格的古典音乐作品:大提琴作品《咏生》、管弦乐作品《初雪》《晨雾》以及弦乐四重奏作品《一个人的旅行》。 

此前已发布的大提琴作品《咏生》,是以当下时事作为创作背景,曲风委婉低沉情感充沛,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晨雾》专辑中的全部作品均为韩红亲自配器,用音乐表达自己对生活、对生命的敬意与感悟。 

韩红曾这样写道:“保持我们初来这个世界时的好奇之心,带着善良,继续去爱这个残酷的世界吧。然后浅浅一笑,继续深情地活着。” 希望如此深刻而又动人的内心感悟,能伴随春日到达每一位听众心中。   


韩红签名版《晨雾》黑胶&CD现已上架官方微店: 
韩红《晨雾》签名版黑胶 
https://k.youshop10.com/=89tObCv 
韩红《晨雾》签名版CD 
https://k.youshop10.com/cfUU2V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