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王宁院长与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举行视频会议

国家大剧院
  2020年5月21日,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应邀同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迪肯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在会谈中肯定了过往合作的成果,深入交流疫情期间的创新举措、运营经验等,并分享对国际艺术机构未来发展的思考。迪肯表示,国家大剧院在疫情期间的举措让他深受启发,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借鉴学习。王宁表示,此次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使全世界表演艺术行业面临巨大影响和严峻挑战,这更让我们体会到与世界同行们交流互鉴、共建剧院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左三)应邀同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迪肯举行视频会议。李勇/摄

双方对加强机构交流、巡演演出、联合制作、线上资源互换等合作意向深入交换意见。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朱敬、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乐团总经理阿纳·埃纳斯多蒂尔一同参会。

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中)、副院长朱敬(左二)及相关部门一同参会。李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