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
5月17日,在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后,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在北京签署新一期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共助文化强国建设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将在艺术普及、公益扶贫、金融业务、品牌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2008年,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艺术事业,中国银行与大剧院签署首轮战略合作协议,十年来先后两次续约。在此期间,双方共同开展了“中秋音乐会”“百年中行新春演出季”“费城交响乐团中国巡演”“国际舞蹈演出”“文艺咸阳行”等大型艺术和社会公益活动。共同支持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赴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地公演;共同组织国家大剧院艺术家到中国银行扶贫点采风;共同开展“歌剧进校园”活动,参与的高校学生达20万人次之多。
国家大剧院于2007年建成开业,经过十余年发展,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艺术生产非常活跃、运营效益位居世界前列的国家表演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