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大事记 > 主要事记

剧院资讯

更多>>
王宁院长与世界剧院联盟成员机构负责人举行视频会议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院长、世界剧院联盟主席王宁与阿根廷科隆剧院院长玛利亚·维多利亚·阿尔卡拉斯、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总经理乔治·费尔特哈勒、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伊格纳西奥·加尔西亚-贝伦格尔·拉伊塔、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执行与艺术总监克里夫·格林逊爵士分别召开视频会议。 


王宁院长向联盟理事及成员机构的负责人介绍了世界剧院联盟成立后秘书处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全面整理2020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嘉宾发言、设计印刷成果册、定期更新联盟网站内容、上线联盟成员提供的重点演出及活动视频等。王宁院长还介绍了当天正在举行的国家大剧院建院十三周年线上艺术节相关情况,对各位发来的祝贺以及积极参与线上艺术节表示感谢。
成员机构负责人对国家大剧院十三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认可,对与国家大剧院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定期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分享近况,共商未来,携手推动联盟框架下的各项合作。

关键字:王宁 院长 世界剧院联盟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