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国家大剧院
一、异地观众怎样订票? 
(一)异地观众可选择在线订票方式订票,需在订单提交时,选择网上支付或赏艺通支付票款。支付成功后请于演出当天在剧院取票观演; 
(二)选择通过购票热线8610-66550000订票的异地观众,需在订单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或银行汇款方式支付票款; 
 (三)异地观众暂不支持快递送票服务。 
二、怎样开具发票? 
(一)选择“网上订票”的观众,如需开具发票,请在订票成功后,在“我的订单”中开具电子发票; 
(二)选择“现场购票”的观众,可在购票时向售票员要求开具发票; 
(三)选择“电话订票”的观众,可在订票时将发票事宜告知客服人员;或在订票成功后,在“我的订单”中开具电子发票。 
三、演出票可退换吗? 
演出票品非普通商品,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售出后不支持退换、挂失及补办。请您务必认真核对购票信息并妥善保管票券或电子订单,如因个人原因无法观演,请您自行妥善处理票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四、怎样购买低价票? 
国家大剧院会不定期针对学生等人群推出低价位票,请关注大剧院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或垂询订票电话8610-66550000。
五、是否有演出站票销售? 
国家大剧院会不定期销售站票(为确保观众观演体验,可能会摆放临时座椅),请您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www.chncpa.org、售票处、8610-66550000订票热线了解相关信息。
六、怎样取消购票订单? 
已支付成功的订单不可取消。未支付的订单可在“我的大剧院”我的订单栏目内自行取消,或在订单提交后20分钟未支付,系统将自动取消。
七、台湖剧场在哪里?
台湖剧场位于国家大剧院通州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是国家大剧院第5个剧场。地址在北京市通州区台湖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