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籁和鸣”管风琴艺术周进行时|主题活动精彩纷呈,重磅演出即将奉上!

国家大剧院微信
天籁和鸣,佳韵不绝。历经近十个月的精细调试,备受瞩目的北京艺术中心音乐厅“镇厅之宝”管风琴终于揭幕亮相,北京艺术中心举办的“天籁和鸣·管风琴艺术周”正在进行中。展览、大师课、工作坊、知识导赏、公共空间演出等多姿多彩的管风琴主题活动陆续开展,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管风琴的艺术盛宴。
在北京艺术中心音乐厅一层大厅中,一场关于管风琴的沉浸式主题展览便能带你走进管风琴的奇妙世界。该展览结合北京艺术中心这架“法国浪漫派”管风琴的特色,通过文字图片展示与展览场景布置,流动性地展现出管风琴的悠久历史、内外构造、安装过程和独特音色,并辅以多媒体互动装置。观众既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也可以戴起耳机聆听管风琴经典曲目,互动性地触摸、探索式地弹奏管风琴不同的声色,在沉浸式观展体验中自主探秘管风琴的独特风采。


点击阅读原文>>


扫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