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艺起来”体验独一无二的歌剧夏令营吧!

国家大剧院
你想知道什么是歌剧,什么是序曲,什么是咏叹调,什么是宣叙调,什么是合唱吗?
你想通过多方位的艺术体验,全面提升自己的多元感知能力……
你想收获前所未有的挑战,突破自我的勇气,自律管理的能力,团结合作的责任感……
那么,快加入2021国家大剧院“艺起来”台湖歌剧艺术体验夏令营,让美妙典雅的歌剧艺术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夏日!

本次夏令营活动地点为:
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内(Y605 -铺外四路)

课程介绍

  一、课程亮点 

★多元化多感官的艺术体验

唱·合唱基础教学和合唱排演
讲·中文发音和台词技巧
演·基础表演技巧、肢体及语言表演要素和舞台表演要领
跳·基本动作要领、编排与训练
习·歌剧基本常识、专有名词和排演流程
  二、日程介绍

夏令营营期
第一期:7月26日-7月30日
第二期:8月2日- 8月6日
共计招募2期夏令营活动
 

说明:
·为保证最佳授课效果,班容量为20-24人/期
·具体课程设置以当期实际安排为准
·活动地点为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及国家大剧院
·学生午餐就餐地点为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食堂
·授课及活动期间无需家长陪同
·本项活动不安排住宿,第1-4日集合及放学地点均为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第5日集合地点为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放学地点为国家大剧院北门(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每日活动时间计划为上午10:00-下午17:00,请家长及学生妥善安排出行时间)
·每个营班均配备授课老师、助教老师、生活老师 
·营班聘请的授课老师为中国音乐学院及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老师 
·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地址(如下图) 
 

三、招生流程及方式 

1、招收范围
(1)年龄:8-15岁
(2)地区:为配合疫情期间防控需求,本次夏令营只招募长期居住于京津冀地区学生。

2、报名方式
(1)填写电子报名表,请于本页面下方下载附件并填写,亲笔签字后回传至指定邮箱ncpacg@chncpa.org。
(2)提交2分钟以内孩子唱歌或其他艺术才艺展示视频,以方便工作人员及老师提前了解孩子水平。择优录取。

3、报名及确认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20日上午9:00截止
确认时间:7月20日(凡报名成功的学生均会收到“确认邮件”,如未收到邮件,则表示申请未成功。)

4、缴费方式及时间
请收到确认邮件的学生家长,按照邮件中要求的方式进行缴费。
缴费时间:7月21日16:00截止。
缴费金额:5600元/期/人 

5、缴费成功确认
工作人员会在审核后,于7月22日17:00回复邮件。

6、费用包含:课程、活动、每日午餐、保险、教材及其他教辅用具、国家大剧院空间参观票及讲解、在营期间活动展示视频及照片(电子)等。 
费用不包含:学生在营期间所产生的个人消费。 

备注:
·歌剧排练及合成需团体排练,班容量最低为20人,最高24人,若不成班,将为学生家长履行退全额营费手续。
·请申请报名的学生家长务必关注回复邮件,按照邮件指定的渠道、方式、以及截止时间进行报名、提交、缴费等流程。
·报名及一切回复邮件主题须以如下方式命名:
2021夏令营+学生姓名+年龄+居住地(精确到所属市级)+第一期(或第二期)

四、疫情防控 

1、为配合疫情防控需求,保证营员们的健康,所有报名及陪同报名、护送的家长必须认真填写并提交报名表中的信息。若提交不全则视为报名失败。
2、如遇疫情相关情况,夏令营取消,则为学生家长履行退全额营费手续。
3、因不可抗力取消夏令营而产生的其他经济损失,概不负责。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6550733(时间:9:00-18:00)


  附件:2021国家大剧院“艺起来”台湖歌剧艺术体验夏令营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