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搭载“互联网+”让艺术改变生活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于2007年上线,已伴随国家大剧院走过十余载春秋。历经迭代更新,多年来秉承国家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国家大剧院官网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丰富的剧院相关信息与内容,打造数字化艺术殿堂,让高雅艺术变得触手可及。
  
 
 
配合国家大剧院演出、参观、教育、活动等全方位艺术体验,国家大剧院官网设有“演出购票”、“参观游览”、“资讯动态”、“古典音乐频道”、“会员俱乐部”、“艺术生产”、“关于我们”七大栏目,以及基于剧院日常运营内容策划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不断让艺术和科技在跨界融合中擦出新的火花,堪称365天开放的线上艺术殿堂。建站以来,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始终保持高效及时的更新频次,传递全面准确的艺术信息,提供良好的购票体验,更好地满足用户“云”游览、“云”观演的渴望,拓展了国家大剧院的线上“观众圈”,也让更多高雅艺术内容冲出了剧院围墙,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国家大剧院官网不仅是艺术知识和讯息的集结地,也是世界了解中国和国家大剧院的一扇窗。国家大剧院官网专设英文版网站,包含“演出动态”、“剧目生产”、“参观游览”、“探索剧院”、“关于我们”五大栏目,用英文讲述着中国故事、剧院趣闻,在这里,全球网友与国家大剧院在线上浪漫邂逅,亦是与中国文化之美的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