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风雪夜归人》24日网络直播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从即日起上演到4月25日的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话剧《风雪夜归人》将在4月24日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

  《风雪夜归人》自2012年作为国家大剧院五周年院庆大戏首演至今,每轮演出都赢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在剧中饰演当红名角魏莲生的余少群,经过数轮演出的磨合后,在舞台上的表现愈发游刃有余。“我越来越享受这个舞台,特别是站在台口准备上台的那一瞬,我觉得幸福极了。”他说。而在剧中饰演法院院长苏弘基一角的戏骨冯远征表示说:“我为苏弘基这个人物找了很多理由,没有将他单纯作为一个坏人来塑造,我要合理化地处理他的心境,用不同的‘笑’来表现这个人物的多面性。”

  据悉,本轮《风雪夜归人》将于4月24日晚上7点半在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对该剧演出现场进行免费直播,届时观众只要通过大剧院官方网站或下载“大剧院·古典”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免费收看该剧演出。此外,中国移动旗下的和视频、和视界网站及手机客户端,新华网、凤凰网、国际在线、北青网、乐视网、爱奇艺也将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