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2期间歌剧爱好者沙龙”活动报名通知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2大幕即将开启,在此期间,大剧院将好戏连台,向观众呈现五彩斑斓的歌剧世界。《漂泊的荷兰人》、《假面舞会》、《运河谣》等十余台经典歌剧轮番登场,主题讲座、大师见面会等艺术教育活动精彩纷呈,必将令您眼界大开,置身于歌剧艺术的浓厚氛围之中。

歌剧节期间,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将推出一系列以“歌剧”文化为主题,如讲座、歌剧爱好者沙龙、歌剧主创见面会、歌剧电影欣赏会等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不同需求的社会大众提供多样选择。其中“歌剧爱好者沙龙”将于歌剧节期间举行歌剧文化大聚会,届时国内外歌剧艺术领域的众多艺术家将受邀悉数登场,其中包括我国著名声乐表演艺术家廖昌永、田浩江、栾峰,国家大剧院首席指挥吕嘉等等,他们将与您畅谈和分享从事歌剧艺术的感受,令国内较少接触歌剧艺术的大众完整感受歌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当与大师面对面的那一刻,您是否想释怀多年来潜藏在心灵深处的歌剧情结?那么,请加入“歌剧爱好者沙龙”入选者的行列吧!

为使更多歌剧爱好者有机会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我们特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入选者。无论您是专业院校或艺术团体的专业工作者,还是从事非艺术行业但热衷歌剧艺术的普通人,您都可以凭借个人对歌剧艺术的喜爱以及一定的欣赏基础,参加我们的活动。

活动办法

对象:喜爱歌剧艺术,对歌剧艺术具备一定了解,熟悉部分著名歌剧或歌剧“咏叹调”等知识的社会大众。

报名办法

1、邮件报名。邮件中请注明报名者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行业、联系方式等。

 邮箱地址:wyarts21@hotmail.com;

2、我们将根据报名者的情况进行筛选后,择优确定最终参加活动的人选名单。

 联系人:王伊

 热线电话:010-66550741;

3、具体活动场次、时间、地点、入场方式等将另行通知;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