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与艺术家面对面,共话美好家风

国家大剧院

  家风,承载一个家族世代沿袭、薪火相传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沿革。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历史蕴含着华夏儿女代代相传的家风之源。注重家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精髓,更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

  为此,首都文明办和国家大剧院联合策划出版了《国家大剧院》家教家风专刊,44位来自各领域的文艺工作者讲述了如何立足家庭,进行家教家风的树立传承,展现了来自音乐、舞蹈、歌剧、戏剧、戏曲各领域艺术家的最美家风,您可通过附件阅读专刊。

  阅读后,是否就家风家教的话题和艺术家产生了共鸣?9月,我们将邀请专刊中的部分艺术家来到国家大剧院,和读者面对面讲述他们的家风故事。如您对这些艺术家感兴趣,请发送您的问题和联系方式到指定邮箱(1636554838@qq.com)。如您的话题被选中,将有机会亲临国家大剧院与艺术家现场互动,亲密接触。金秋9月,我们期待与您共话美好家风。

  附件:《国家大剧院》家教家风专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