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观游览 > 艺术精品长廊
艺术精品长廊
艺术精品长廊位于国家大剧院一层公共大厅东侧,南北贯穿音乐厅一层外侧。作为国家大剧院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精品长廊包括国家大剧院纪念品店、国家大剧院音像视听中心、国家大剧院戏剧商店、一好阅读书店及古吴绣皇苏绣品店。
五个店铺表现了国家大剧院的大气庄重,传统内敛,现代简约和优雅经典。
文创艺购平台
更多>>

国家大剧院自有电商平台。这里的每一件商品都经过特别设计,融入大剧院建筑符号、表演艺术特色或原创剧目经典形象,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凸显独特性与艺术性。平台不定期上新限量礼品,轻松点击即可将文创产品购买回家。

音像视听中心
更多>>

音像视听中心位于大剧院一层公共大厅东侧。明亮的店面,经典的唱片,会带给您不同凡响的艺术体验。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别具一格的艺术氛围,伴您在艺术的海洋里徜徉,在美妙的乐曲中陶醉。


戏剧商店
更多>>
国家大剧院戏剧商店位于一层公共大厅东侧,与古吴绣皇苏绣艺术品店相邻,专营与中国传统戏曲、民间工艺相关的特色产品。戏剧商店以弘扬中国传统戏曲与民间工艺为宗旨,希望顾客通过这些产品,更多地了解中国戏曲、走近戏曲。
书店
书店位于一层大厅东侧,隶属北京市属唯一综合性出版机构北京出版集团。其收录了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佳作,主营艺术特色图书。涵盖人文社科、音乐、美术、戏剧、非遗等千余种图书,为大众提供立体、多元的文化艺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