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路》亮相十二艺节,燃爆上海滩!

国家大剧院微信
2019年5月24日,上海保利大剧院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这是一部从屏幕看都能引发掌声的舞剧。观众们不仅震撼于修建了48年的青藏铁路所经历的艰苦卓绝,更感动于在这条路上的这群人和这些事,感动于汉藏一家亲的血脉相连。据统计,全场观众掌声多达31次!!
 

为了以最饱满的状态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评“文华大奖”,给申城观众奉献一台“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高水准演出,《天路》全团145人,从主创主演、舞美灯光、服装化妆、制作宣传等团队无时无刻不在做着细致的精修、调试、筹备等工作。三年的创排打磨、六轮45场的演出积淀、在上海百余小时的奋战,《天路》剧组秉承着一以贯之的“天路精神”,仅用了三天,便以一场俯仰天地的筑路之旅,感动申城、感动所有观看《天路》首演的观众。
 
 
 
继今夜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之后,明晚(5月25日19:30),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还将参评“文华大奖”,以最高的艺术水准力争摘取这一国家舞台艺术的最高政府奖,用“天路精神”在上海、在中国艺术节舞动最美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