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夜“星光灿烂”|19:30普契尼经典歌剧《托斯卡》将线上首演

国家大剧院微信
  今晚19:30,国家大剧院建院十五周年“直播周”精彩继续!由国家大剧院携手上海歌剧院、陕西大剧院联合制作的意大利作曲家普契尼经典歌剧《托斯卡》将于线上首演。全新的舞美制作,强大的演出阵容,带您感受一个多世纪前的绝美咏叹。
在国家大剧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国家大剧院集结海内外优秀的歌剧艺术家,携手上海歌剧院、陕西大剧院联合打造的这版《托斯卡》堪称“星光灿烂”。
作为一部歌剧经典巨作,《托斯卡》的音乐变化丰富且内涵深刻。上海歌剧院院长、著名指挥家、钢琴家许忠将执棒该剧,他将以精湛的指挥技艺展现《托斯卡》深刻的音乐内涵。今晚线上演出,旅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将饰演托斯卡,为观众深情呈现悲情的“大女主”。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歌唱家王冲将出演卡瓦拉多西,唱响美妙动听的经典咏叹。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歌唱家张扬将以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演,诠释“大反派”斯卡比亚的贪婪与残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