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线上演出2周年,还记得这些难忘的瞬间吗?

国家大剧院微信
2020年4月11日傍晚,国家大剧院大师俱乐部里响起了美妙音乐,一场名为“迟来的春天”的音乐会在线上奏响,国家大剧院线上系列演出自此拉开序幕。
2022年的4月,我们在春天迎来了线上系列演出二周年。“春天在线”“声如夏花”“华彩秋韵”“冬日之约”四个演出季轮番上线。
121场制作播出累计超过12000分钟的视频节目,包括音乐会、歌剧、舞蹈、话剧、戏曲、舞台艺术电影等多艺术门类的演出精彩呈现,500余人次的艺术家、主持人、专家学者等各类嘉宾汇聚于此,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深入浅出的演前导赏。截至目前,国家大剧院线上系列演出全网总点击量累计超过34亿次。先后通过剧院和中央媒体的25个海外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以9种语言向全球六大洲168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万人次海外网友播出其中的14场线上系列演出。每周六晚的准时相守,成为观众的温暖陪伴。


点击阅读原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