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功夫”2.0版再现江湖,你来打卡了吗?

美育芳草展览延期至2021.10.24

国家大剧院微信
  喜大普奔!!!
“美育芳草——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传承展” 要延期啦!!!
“美育芳草——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传承展” 延期至2021.10.24。

今年年初,中央美术学院举办的“功夫——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成立二十周年作品展”在京城风靡一时,许多对央美有着情结的艺术爱好者们都曾前往美院一睹央美造型艺术扎实基本功的风采。

作为中央美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家大剧院在九月一日正式举办了“功夫” 2.0版本“美育芳草——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传承展”

这个加强版展览不仅展现出造型学院基础部师生们扎实的造型基础,更是特别梳理出自20世纪20年代起,以徐悲鸿为首的大师先辈们经典的优秀作品。在这里,你会看到徐悲鸿、常书鸿、吴作人等老艺术家们在法国当学生时期的作品。

自“美育芳草”展览开幕以来,受到了京城广大艺术爱好者、美术考前班和在校学生的热切关注。剧小院感受到了大家对艺术的渴望和当下社会对美育方面的需求,特意将展览延期至10月24日!爱好艺术的朋友们以及向往去中央美术学院学习的小伙伴们,快来艺术圣殿朝圣吧!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