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开营啦!

国家大剧院微信
寒假开始啦!
相信对于家长和同学们而言,
如何筹划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是最重要的事情!
 
艺术性和趣味性兼具的
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
即将开营啦!
丰富的艺术资源,
有趣的答题设置,
助力同学们在寒假中,
学习艺术知识,品味艺术经典,
畅游在艺术的海洋中,
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
还有丰富的冬奥主题内容。
通过小程序观看学习视频,
每日打卡,参与问答,晋升“艺术之星”
8000多份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1月21日至30日,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将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呈现70余位艺术家参与的超过1200分钟的精彩视听内容,还有200道知识问答等你来挑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剧院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打造“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充分依托大剧院自身资源优势,整合剧院优质线上演出、艺术普及教育资源,为学生搭建艺术学习的平台,让优质的艺术资源陪伴广大青少年度过欢乐的寒假时光,这也是践行国家美育工作和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包括京津冀三地在内的全国青少年和艺术爱好者均可参与,既可以在有趣的视频和问答中获得艺术知识,又有机会赢取丰厚的艺术奖品,还等什么,赶快了解“10天不间断艺术学习打卡”挑战赛详情吧!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