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晚19:00

“国家大剧院建院14周年线上特别节目”邀您云端聆赏

艺生相伴 温暖同行

国家大剧院微信

今晚19:00,国家大剧院将联合多家网络平台同步为观众直播“线上特别节目”,在“亲民、简朴、热烈、精彩”的策划主旨下,特别节目将从艺术生产、国际交流、“一院三址”运营理念、科技赋能等多个板块展现大剧院十四年来的运营成果。著名主持人春妮、邬晔纬将“化身”艺术体验官携手多位艺术家带领观众畅聊大剧院的台前幕后,沉浸式感受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
艺术体验官将带领观众幕后探班国家大剧院原创剧目,打卡“永不落幕的舞台展览”,感受国家表演艺术中心旺盛的艺术创作活力;海外表演艺术机构代表将通过VCR的方式表达对大剧院的美好祝福;由XR技术打造的精彩舞蹈节目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观众还将听到国家大剧院线上演出的幕后故事,了解“线上定制”是如何“炼成”的。
随后,今晚的“线上特别节目”还将完整呈现由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带来的两场精彩演出。在“如歌岁月: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音乐会”中,观众将听到《百年荣光》《传奇》《船歌》《水手合唱》等中外名曲;在“吕嘉、饶灏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中,观众将欣赏到肖邦《E小调第一号钢琴协奏曲》和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号交响曲“自新世界”》等经典曲目,还有精彩的演前导赏、新鲜的幕后探班不容错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