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晚19:30 | 世界剧院联盟云端特别呈现:四海之声——中外音乐会集锦

国家大剧院微信
世界剧院联盟成立于2020年9月9日,是国家大剧院倡议发起,由世界表演艺术领域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的全球性非政府间、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迄今为止,联盟已经拥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8个国家的26家艺术机构。2021年10月22日,“世界剧院联盟理事会”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行。
自世界剧院联盟开展线上合作以来,以色列爱乐乐团、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阿曼马斯喀特皇家歌剧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等二十余家机构都纷纷对世界剧院联盟的数字化合作发出积极响应,未来世界剧院联盟也将充分利用它广阔的线上平台,将这些机构的魅力和风采,展现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
为纪念世界剧院联盟成立一周年,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一场线上音乐会,甄选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阿根廷科隆剧院、阿根廷基什内尔文化中心、乌拉圭国家交响乐团和中国国家大剧院演出的5部作品特别呈现给线上观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