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考试通知

国家大剧院
根据2020年12月公开招聘情况,按照事业单位招聘程序要求,现确定部分人员参加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二、地点:国家大剧院(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三、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岗位具体时间安排,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当天规定时间到达国家大剧院北门会客厅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行考试。候考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国家大剧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考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考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考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请考生在往返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和出行安排。请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内容,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国家大剧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12月27日


附件1:国家大剧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