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 19:30 《战太平》 演出时长:120分钟
花云辅佐朱元璋之侄朱文逊驻守太平城。北汉王陈友谅前来攻太平城,花云奋勇抗击。陈友谅的部属陈友杰偷袭采石矶攻夺采石矶成功,太平城因此遭到围困。花云奋力突围,但是朱文逊眷恋家眷,贻误了时机,二人均被擒住。朱文逊屈服投降,却被陈友谅杀掉。花云誓死不从。陈友谅很敬重他,多次劝其归降,花云不为所动。陈友谅将花云吊在一高杆上,开弓威胁花云。花云挣脱了绑绳,又奋勇杀敌,多处中箭,自刎沙场。


《战太平》 杨少彭 饰 花云

云:杨少彭
陈友谅:李
氏:朱
朱文逊:王玉玺
太:沈文莉
氏:陈张霞
安:梁军委
 
师:王
师:王福隆


《战太平》 杨少彭 饰 花云

12月7日 19:30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演出时长:120分钟
明穆宗死后,太子年幼,李艳妃垂帘听政。其父李良,蒙蔽李妃,企图篡位,李妃亦欲让位。定国公徐延昭、兵部侍郎杨波于龙凤阁严词谏阻,李妃不听,君臣争辩,不欢而散。徐延昭谏李妃不从,乃谒皇陵,哭拜于先帝陵前,杨波率子弟兵至,与徐会合。李良封锁了昭阳院,谋篡之心暴露无遗,李妃始悟其奸,独居悔叹。徐延昭、杨波二次进宫进谏,李妃遂以太子相托,后杨波领兵,诛斩李良。

李艳妃:胡文阁、郑
波:由奇、王若丁
徐延昭:李小培
良:朱
飞:黄柏雪
 
师:封千、白
师:舒建、吕勋福、秦勤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胡文阁 饰 李艳妃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郑潇 饰 李艳妃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由奇 饰 杨波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王若丁 饰 杨波
 
《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 李小培 饰 徐延昭

12月8日 19:30 《伍子胥》 
演出时长:120分钟
楚平王下令抄杀伍氏满门。伍子胥(武员)逃出楚国,投奔吴国。因昭关画图缉拿,暂藏在隐士东皋公家中。一连七日子胥忧愁,须发皆白。东皋公好友皇甫讷改扮伍子胥模样,假意出关被擒,伍子胥乘隙逃出昭关。遇大江阻路,亏渔丈人相救,渡其过江。路遇浣纱女乞食,因子胥嘱其勿要泄露,浣纱女明志投江而死。子胥逃到吴国,与孝义双全的专诸结拜。吹箫乞食,遇吴王之子姬光。伍子胥将专诸荐于姬光。姬光假意请自立为王的姬僚赴宴,专诸假扮厨夫借献鱼之机刺死姬僚,姬光得以复位。


《伍子胥》 王若丁 饰 伍子胥

伍子胥:王若丁
僚:方
东皋公:费
皇甫讷:白智鑫
光:于欣泽
浣纱女:刘烁宇
诸:于
米南适:张超凡
渔丈人:孙根庆
二:张
 
师:刘
师:沈熔南、李

《伍子胥》 王若丁 饰 伍子胥

12月9日 19:30 《战长沙》 
演出时长:80分钟
刘备占据荆州,命关羽攻打长沙。守将韩玄命黄忠出战,马失前蹄,关羽释之。次日会战,黄忠箭射关羽盔缨,以报关羽不斩之恩。韩玄怒责黄忠通敌,将斩,魏延押粮归来,杀死韩玄,与黄忠同降刘备。

羽:朱
忠:张
延:罗
玄:倪胜春

师:封
师:赵


《战长沙》 朱强 饰 关羽

《战长沙》 张凯 饰 黄忠

《战长沙》 罗帅 饰 魏延

12月10日 19:30 《封金挑袍·古城会》 演出时长:120分钟
《封金·挑袍》
关公破汝南得遇孙乾,知刘备踪迹后,决意辞曹寻兄。曹操知其意图,故意不见。于是关公挂印封金,留柬辞曹。曹操闻讯,知其志不可夺,率众赶去送行。追至灞陵桥,赠锦袍以为纪念。关公恐有他变,不敢下马,用刀尖挑锦袍,遂扬长而去。

《古城会·训弟》
关羽一行,过了黄河渡口,来到古城。马童探知古城由张飞据守,关羽闻讯心喜,期待弟兄即刻相会。不料张飞怀疑关羽降曹,拒不开城。时曹将蔡阳从后赶来,形势危急。张飞乃助三通战鼓,命斩蔡阳,以验关羽是否降曹。关羽力斩蔡阳,张飞之疑得释。

羽:李孟嘉
飞:韩巨明
操:李
辽:王
备:宋昊宇
阳:于
童:张鑫宇
甘夫人:刘烁宇
糜夫人:孙思雨
震:于欣泽

师:刘
师:沈熔南
子:万


《封金·挑袍》 李孟嘉 饰 关羽
9月24日 19:30 北京京剧院2021年度“京剧传统剧目挖掘整理项目”京剧《万里封侯》
演出时长:120分钟(
无中场


班超出身书香门第,为兰台令史,常怀报效国家之心。适逢匈奴大举进犯中原、烧杀掳抢,无辜百姓死走逃亡。班超遂弃文习武、投笔从戎。窦固大将军慧眼识人,保荐班超随军出征。班超击败匈奴收复失地,一战成功。后受汉明帝封为假司马,率三十六员兵将出玉门关,抵鄯善国说明通好之事,联合抗击匈奴。匈奴大将乌来代强势压人,班超出奇制胜,用以少胜多之计大败匈奴,和西域诸国永结盟好。

班 超:包 飞
班 母:沈文莉
窦 固:李 扬
班 昭:陈张霞
鄯善王:穆 雨
班 固:冯胜章
王 雅:梅庆羊
徐 文:梁军委
赵 瑾:曹阳阳
乌来代:黄 臣
可蜜图:耿蕴智
 
鼔 师:肖永强
琴 师:赵 旭
 
《万里封侯》 包飞 饰 班超

9月25日 19:30 琴挚升平——京胡演奏会
演出时长:120分钟(无中场

《杨家将》
《梅花新调》
《哪吒令》
《琴缘》
《夜深沉》
《京趣儿》
《红梅赞》
《杨门女将》
《锁麟囊》
《战太平》
《太真外传》
《壮别》
《龙凤呈祥》
《空城计》
 
领衔主奏:张一平
助演嘉宾(按出场顺序):李佳、李林晓、谭筱羽、张馨月、包飞、张慧芳、杜镇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