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至13日,国家大剧院2019夏季演出季中最引人注目的音乐会之一将与观众见面,奥地利指挥家弗朗茨·威尔瑟-莫斯特将率领他的“亲兵”克利夫兰管弦乐团来到北京,这也是公认的“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中最后一支到访国家大剧院的乐团。
“富特文格勒接班人”首登国家大剧院
最具“德奥特色”的美国百年名团
钢琴家特里福诺夫加入演出阵容“豪华套餐”

  
 
  

   

“克利夫兰管弦乐团被很多人认为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最好的演奏团体之一…”
——纽约时报,2018年1月22日
“美国最纯粹得让人惊喜的乐团”
——纽约时报,2018年4月27日
    

 
“两部作品都需要极高的精确度和高水平的独奏来完成,这些都是由伟大的克利夫兰人提供的。”
 ——华尔街日报,2016年1月19日
“凭借其谦逊的精湛技艺和多样化的音色,还有精致且具有室内乐风格的凝聚力,克利夫兰管弦乐团有足够的理由成为美国最好的乐团。”
 ——纽约时报,2015年7月9日


“威尔瑟-莫斯特先生和他伟大的管弦乐团刚刚全力演奏了这首作品。在这种精彩至极的表演中,这首交响曲似乎是一个有意识的实体…”
 ——纽约时报,2016年1月18日
“弗朗茨·韦尔瑟-莫斯特,这位技艺精湛且灵动的音乐总监与他的克利夫兰管弦乐团- 可能是美国最令人难忘的管弦乐团 - 以轻快且像猫一样优雅的风格引领歌剧。”
——纽约时报,2016年9月16日
 
4月12
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 Op.73贝多芬 曲点击试听
钢琴:丹尼尔·特里福诺夫

——中场休息——

《英雄的生涯》,Op.40理查·施特劳斯 曲点击试听
 

4月13日  
C小调第三交响曲,Op.44  普罗科菲耶夫 曲

——中场休息——

E小调第五交响曲,Op.64  柴科夫斯基 曲点击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