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冒险,美丽的女人。约翰·巴肯笔下的理查德·汉内回来了!在阿弗莱德·希区柯克1935年的间谍电影《39级台阶》中,单身汉理查德·汉内成为无数观众倾心所向的英雄人物。当著名英国编剧派翠克·巴罗在2005年将《39级台阶》搬上舞台首演时,其主创们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2006年,该剧获得了奥利弗“最佳新喜剧”奖。2008年,该戏登上百老汇舞台,悬疑喜剧变成了世界戏剧舞台上不可缺少的重头戏。

 
主创:
作:彼得拉·路易莎·迈尔
台:斯特凡·布兰特迈尔
装:科尔内利娅·克拉斯克
戏剧编剧:卡特娅·普鲁萨斯


主演:
米夏埃尔·霍赫斯特拉塞尔理查德·汉内
妮古拉·伦巴赫帕梅拉/安娜贝拉·施密特/玛格丽特
派厄斯·玛利亚·屈佩斯  饰乔丹教授/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麦加里格尔夫人/
 希金斯夫/警长/警察局长/邓伍迪先生/辩护人等
斯特凡·维利·旺  饰记忆先生/鲍尔/乔丹夫人/麦加里格尔先生/麦夸里先生/
 辩护人/报童/送奶工/飞行员/领位等
单身汉理查德·汉内因为间谍组织“39级台阶”把他带上了一段疯狂的飞行旅程,由此他又柳暗花明地遇到了他生命中的挚爱,这一切都决定了这会是一部非常棒的悬疑喜剧。无辜的人被卷进一场谋杀,而最终他不仅得以自证清白回到之前作为普通平民的生活,还锦上添花地成了保卫国家机密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