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律动心弦 团聚星徽

国家大剧院百场公益演出走进北京奔驰

北京奔驰
6月19日下午,“律动心弦 团聚星徽”国家大剧院百场公益演出走进北京奔驰活动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走进北京奔驰,由北京奔驰、奔驰销售和国家大剧院联合举办,由北京奔驰工会和团委联合承办,是国家大剧院百场公益演出的重要一站,也是北京奔驰第四届员工文化节的标志性活动。国家大剧院党委与北京奔驰党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北京奔驰党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团总支书记、优秀员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国家大剧院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在携手走过的十年中,秉承对艺术品质的卓越追求,双方共同创建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星乐汇、新年音乐会等一系列重要的艺术品牌,为中国高雅艺术的发展做出了不凡的贡献。此次时值北京奔驰第四届员工文化节开展期间,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首次走进北京奔驰工厂,为奔驰一线员工送去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是双方推进党建、团建,实现机构间互通共荣的又一次重要举措,将有助于丰富奔驰员工的精神生活,提升员工艺术水平,凝聚员工发展共识。



此次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带来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他们婉转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北京奔驰快速发展的热土上空,现场观众被优美的歌声深深吸引,被合唱团员的专业素养深深感染,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音乐会临近尾声,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返场演出,一曲《传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上,北京奔驰青年合唱团倾情演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以此表达对北京奔驰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向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致敬!


近年来北京奔驰发展迅速,已建立起全球面积最大、综合性最强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拥有戴姆勒公司首个德国本土以外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动机制造工厂、戴姆勒合资公司里最大的研发中心,并成为戴姆勒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前驱车平台、后驱车平台和动力系统平台的豪华汽车合资企业。广大北京奔驰员工居安思危,行则致极,在新的历史时期主动承担起首都高端制造业乃至民族汽车工业做大做强的历史使命,发扬“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北汽工匠精神,贯彻落实“创业行达,责任经营,惟有最好,精益管理”的工作指导方针,以“奔驰车,中国造”为使命,以“星徽闪耀@BBAC”为愿景,向着成为走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乘用车品牌标杆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