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海航与国家大剧院开展“欢乐六·一行”公益活动

中国网

六一儿童节,是大多数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这天孩子们可以去游乐场、收到节日礼物、有爸爸妈妈陪伴。但是也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却没法得到普通孩子的这份快乐,他们是个特殊的群体——残障、流浪儿童。海航公益活动已走过20个年头。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海航欢乐六·一行”关爱特殊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31日在北京顺利举办。

参加此次“海航欢乐六·一行”大型公益活动的80名师生全部来自于北京光爱学校。这是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大洼村的一所特殊免费寄宿制学校,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流浪、残障、特困儿童,他们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身体上、智商上或情感上的缺陷。

本次活动由海航集团出资主办,国家大剧院协办,共邀北京光爱救助学校师生以及海航志愿者约100人,赴国家大剧院参观并观赏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旨在儿童节之际,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普通、快乐、充实的儿童节礼物。

在观看儿童剧之前,孩子们在海航集团志愿者的带领下吃了一顿特殊的晚饭。长长的队伍,满满的渴望,孩子们在麦当劳的餐厅里,眨着大眼睛不断的向四周张望,直到一份份快乐儿童餐摆在他们面前时,孩子们才不像刚进来时那样腼腆与不安,看着孩子们高兴的玩着手里的玩具,海航志愿者们、光爱学校老师们也开心的笑了。

2013年是海航创业20年,为回馈大众、感恩社会,20年来海航不断致力于慈善事业。资助贫困学子,为海南缺水地区挖掘 “至善井”,开展“光明行”活动,奔赴西藏、青海、甘肃、湖北乃至非洲等地为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援助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等灾区,参与利比亚撤侨行动等。截至目前,海航在社会公益领域累计捐款捐物已逾8亿元。海航希望通过此次“海航欢乐六·一行”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慈善事业,关注这些特殊儿童,更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得到社会更多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