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晚19:40,北京新年音乐会在线直播,开启2023新征程

国家大剧院微信
新春新景开新宴,看取新年乐事绵。
自2007年国家大剧院开幕以来,新年音乐会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15载岁月。我们希望在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精彩时刻,通过振奋人心、感人至深的艺术作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大家一同提振信心,鼓舞力量,向未来美好的生活进发。这是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责任与担当,也预示着2023年将全面进入繁荣之年。
新年即将开启,在岁末年初这一天,让我们满怀对艺术的热爱与期待,在音乐的怀抱中迎接崭新的2023!12月31日19:40,2023北京新年音乐会演出将通过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同步多家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今晚的音乐会可谓是中西合璧、异彩纷呈,名家齐聚,好戏连台。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指挥吕嘉将执棒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携手吕思清、赵聪、于红梅、袁晨野、张立萍、程皓如、朱强、郑潇、薛皓垠、王鹤翔、张文沁、胡越等众多国内顶级音乐家阵容轮番登场,为观众演绎精彩的新年音乐会。

扫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