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内含福利】国家大剧院建院12周年公众开放日艺术节攻略

国家大剧院微信
盼望着~盼望着~国家大剧院建院12周年公众开放日艺术节的脚步近了!

2019年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多个剧场、展厅、公共空间以及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将在一天的时间内为观众朋友们呈现超过50场精彩的演出和艺术活动。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剧小院终于整理好了“活动攻略”,这就一并放送给大家,赶快收藏啊!!!

特别提示
公众开放日艺术节活动分上、下午两场:
上午时间:8:30—11:30
下午时间:13:30—16:30
请您提前安排好入场时间,凭票入场,不要错过精彩活动哦!
*具体活动以当天现场发生为准




 






*具体活动以当天现场发生为准

此外,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的排练厅和舞美车间将分别在当天上午和下午举办从壁画中来——伎乐天形象漫谈(10:00-11:30)和探秘舞台背后的故事(14:00-16:00)两场精彩活动!

怎么样,是不是和剧小院一样感到目不暇接了~

相信看到这里的你,还在念念不忘标题中的“福利票”三个字(被我看穿了吧),两天前的线上抢票“秒杀”之激烈堪比春运火车票……看到后台无数“求票”留言,剧小院也是相当着急——于是乎,派出新近入职大剧院的好友Art鹅求来了少量入场券,大家看好规则哈!同时也欢迎欢迎大家在开放日当天来Art鹅主题体验区来打卡

抢票方式1:关注“国家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在本期推送下方留言,分享“你与大剧院的故事,对大剧院的祝福”——截至12月20日中午12时,留言点赞数最多的10位朋友,将每人获得2张公众开放日门票(上、下午场随机分配,请原谅忙碌的剧小院不接受幸运观众的“调剂”申请啦)。

抢票方式2:下载喜马拉雅app,订阅国家大剧院FM,在下方二维码所示的节目中评论留言,同样是分享“你与大剧院的故事,对大剧院的祝福”,也有机会获得公众开放日艺术节门票2张。


抢票方式N:国家大剧院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及“剧小院”朋友圈中也已展开了抢票活动,祝大家好运!!!

获奖观众会在12月20日收到通知,请及时回复您的联系方式,也请不要临时放剧小院鸽子哦(再说一遍,我们要鹅,不要鸽子)!

另外,如果在公众开放日当天您家的萌宝愿意打扮成“天鹅小天使”的样子来到大剧院,和Art鹅互动合影,剧小院将会送出特殊的纪念礼品哦!赶紧准备天鹅服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