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外剧院掌门人云集!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即将开幕

国家大剧院微信
6月21日,中国国家大剧院发起主办的首届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即将开幕。
本次论坛以“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先来一段视频,看看哪些著名剧院、重磅嘉宾即将来到现场:

 
 
 

世界剧院大咖齐聚北京
  本次论坛将齐聚
  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30余家一流国际艺术机构
  200余位嘉宾来自国内外知名剧院、演出团体、艺术院校、文化公司……
其中有我们熟悉的: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法国巴黎歌剧院、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等。

议题聚焦剧院发展实际难题
在三个分论坛上,众多嘉宾将针对“剧院运营管理新理念”“艺术教育与观众培养”“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未来之路”议题展开讨论。期待在各位剧院领军人物的智慧交锋中,达成新共识、形成新方案。

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论坛期间,大剧院还安排国内外嘉宾观摩自制歌剧《图兰朵》等精彩同期活动,同时,还将跨平台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推动国家大剧院与部分剧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及续签等。

为了让媒体了解到有关本次论坛的更为详细的情况,6月19日,“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媒体吹风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朱敬表示:期待通过论坛能进一步深化国际剧院同行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促进国际表演艺术机构的广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剧院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剧小院在吹风会上还了解到,在本次论坛闭幕式上还将有一个“大彩蛋”将会发布!究竟是什么呢?先卖个关子,6月21日,国家大剧院,我们不见不散!

有关论坛的详细议程请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