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份来自国家大剧院的粉丝小测验!

国家大剧院微信
2007-2018建院11年间,大剧院制作出品87部剧目涵盖了歌剧、话剧、京剧、舞剧等多个艺术门类,彰显了一个艺术机构强大的生命力。 
自制剧目数量多,质量也毫不含糊,从选题、选角、舞台设计、多媒体设计到制景、搭台、排演等等诸多步骤一丝不苟,就连剧目的海报也都是精心设计。来过剧院的小伙伴应该深有体会,出地铁口到北水下廊道,一路尽是缤纷精美的剧目海报,穿行而过艺术气息拂面而来。
总有小伙伴跟我说自己对剧目有多么多么了解。年终考核的时间到啦,来来来,让剧小院看看你是不是NCPA的真爱粉呢?敲黑板:全新制作的一分钟剧目小测验,看海报猜剧目,挑战一下,能不能一眼看穿极简元素,快速锁定代表剧目。


进入游戏戳“开始测验”就可以开始答题啦。


 

11道题,11张极简元素的剧目海报,pick完选项马上告诉你正确答案,剧小院再也不担心你的学习。
大气上档次的极简海报有没有勾起你的观剧回忆?所以,这到底是哪个剧?嘘,不要马上说出来,速度分享给小伙伴一起来鉴定!


以上是剧小院随便一测的成绩,不要太羡慕我~ 
没答对或者想要偷偷补补课的同学们可以上国家大剧院官网“剧目生产”栏目了解更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