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关于《“夏天离去”朱慧玲与薛颖佳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国家大剧院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原定于2022年9月2日19:30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举办的《“夏天离去”朱慧玲与薛颖佳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因疫情防控要求,艺术家无法抵达北京参加本场音乐会的排练及演出,为保障观众及演出团体的健康安全,经与演出方协商,本场演出将延期举办。
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详情请垂询66550000。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国家大剧院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国家大剧院
 2022年9月1日

温馨提示:

在大剧院官网及微信购票的观众,无需任何操作,我们将尽快将票款退回原支付账户。为更好地服务观众,凡通过大剧院售票处或电话购票的观众,可在线登记退票申请,请打开链接http://tuipiao.chncpa.org/按内容逐项填写,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我们将尽快安排退款。如已开具纸质发票,请将发票交至国家大剧院售票处,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国家大剧院西售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