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2020台湖演艺艺术周精彩落幕

国家大剧院
9月20日晚,伴随着经典乐曲《我的祖国》悠扬婉转的旋律,国家大剧院2020台湖演艺艺术周闭幕演出——“中国电影乐团视听交响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缓缓落幕。当晚,指挥家张冰冰携手中国电影乐团动情演绎了《红旗颂》序曲、《绒花》《激情燃烧的岁月》等经典作品,在背景大屏精彩视频的配合下,带领观众一同重温经典电影插曲,感受浓浓爱国情怀。


在过去的近20天里,2020台湖演艺艺术周陆续上演了涵盖交响乐、室内乐、戏剧、杂技、相声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演出共15场,北京交响乐团、北京歌剧舞剧院等艺术院团,吕思清、陈萨、秦立巍、孙颖迪等艺术家轮番登台,为城市副中心的观众带来了高质量、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家住通州区的林女士说:“能用这么实惠的票价,在家门口欣赏到高雅艺术,这是大剧院给我们的好福利!”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台湖演艺艺术周未来能够用更加精彩的演出,为带动台湖演艺小镇发展,助力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