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王宁院长会见出席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的境外嘉宾

国家大剧院
2019年6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家大剧院发起主办的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圆满举办。共有来自全球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90家艺术机构的200余位代表参与本届论坛。


论坛举办期间,王宁院长会见了阿曼马斯喀特皇家歌剧院总经理翁贝托·法尼,并进行了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这也是阿曼马斯喀特皇家歌剧院首次与国家大剧院签署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王宁院长还分别会见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韩国首尔艺术殿堂、日本新国立剧场以及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的参会嘉宾,并进行了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延续了机构间的密切合作关系。


王宁院长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CEO道格拉斯·高德礼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王宁院长与韩国首尔艺术殿堂社长柳寅泽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王宁院长与日本新国立剧场执行总监村田直樹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王宁院长与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CEO谭光雪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王宁院长还与部分论坛嘉宾进行了双边会见,就剧院运营、普及教育、联合制作、舞台技术等方面探讨了后续的合作意向。


王宁院长与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CEO亚历山大·佩雷拉会见。


王宁院长与美国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艺术总监吴菡会见。


王宁院长与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总裁兼CEO克里斯托弗·迪肯会见。


王宁院长与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总经理乔治·费尔特哈勒(左二)及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院长马缇亚斯·舒尔茨(左三)会见。


王宁院长与英国巴比肯中心总经理尼古拉斯·凯尼恩会见。


王宁院长与英国皇家歌剧院歌剧行政总监科马克·西姆斯会见。


王宁院长与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院长伊格纳西奥·加尔西亚-贝伦格尔·拉伊塔(左一)会见。


王宁院长与美国卡内基音乐厅艺术运营总经理安娜·韦伯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