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9首都爱乐志愿者招募

国家大剧院
为进一步丰富首都市民参与高雅艺术的活动形式,首都文明办、国家大剧院拟招募20组“首都爱乐志愿者”,作为2019“艺术之家的最美传承”活动的一部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家庭组合为单位参与2019年第五空间舞台小型演出,用音乐“燃”贯全年。
2019年,国家大剧院的第五空间舞台,已为你敞开! 


* 演出时间 
1. 部分法定节日:劳动节假期、端午假期、中秋假期、国庆、春节假期;
2. 部分公众节日:青年节、建党、建军、妇女节、教师节等;
3. 部分假期高峰期:暑假等;
4. 以国家大剧院安排为准

*演出地点
国家大剧院第五空间舞台 
  
* 招募要求 
1. 人员要求:
1) 组合方式:多人组合、优先考虑家庭方式登台完成表演,每个组合2—8人
2) 具备相当的艺术表现能力和艺术表演水平;能够适当介绍演出曲目和乐理知识 
3) 组合平均年龄不得超过16岁(以登台表演人员进行计算,艺术水平优异者可酌情放宽)
4) 表演形式:西洋乐室内乐、民乐室内乐组合、配乐诗朗诵或传统戏曲皆可
2. 曲目要求:
中国曲目可准备多首,总长度不超过30分钟 
3. 其他要求:
自备乐器(钢琴、竖琴除外),自备演出服装

*志愿者回馈 
为志愿者提供交通补贴、工作午餐、志愿者证书及适量家属赠票(参观门票),并有机会获得适当的国家大剧院会员权益。
  
* 点赞活动 
在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同时开展点赞活动,观众可以为最喜爱的爱乐节目点赞。点赞数最高的志愿团队将登上2020年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的舞台,具体活动规则敬请期待。

* 报名时间
2019年6月
25日前 

* 报名方式
填写附表,并将演出节目视频(MP4格式)发送至1636554838@qq.com,注明“爱乐志愿者”;入围者将于7月1日-7月10日择时通知参与面试。 

国家大剧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