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9暑期将至

国家大剧院讲解志愿者招新啦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致力于打造艺术爱好者精神家园,让艺术融入生活、改变生活。
作为“水上明珠”的忠实拥趸,大剧院的粉丝们可享受丰富的艺术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多种艺术实践机会。
2019年暑期将至,国家大剧院再次面向广大艺术爱好者招募讲解员志愿者,炎炎夏日中,您的志愿服务将让艺术浸润更多心灵。不要小看任何一次艺术志愿服务,它需要你的热情,更需要认真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为了让热情的粉丝们有更多时间精心准备志愿讲解服务,2019年立夏伊始,大剧院即推出招募公告,去年“完美错过”的粉丝们,今年要努力哦!

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携手高雅艺术殿堂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人文关怀,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志愿者服务岗位:参观讲解
报名条件:
1、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身心健康,国家大剧院会员优先考虑。
2、热爱艺术,对国家大剧院、对艺术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有志愿服务时间保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
招募志愿者人数
拟招募20人;
志愿服务内容及时间
服务内容:
面向普通游客及观众进行定时免费讲解,使他们初步了解国家大剧院和基础高雅艺术知识,并提供参观主题观摩活动介绍和其他活动推广工作。
服务时间:
2019年7月至8月及其他
招募流程与志愿服奖励
招募流程:
会员俱乐部对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入围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参加培训,考核合格即可签约上岗。
志愿服务奖励:
1、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可获得《国家大剧院志愿服务证书》。
2、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将有获得现场观摩演出及加入(续约)会员俱乐部的机会。
3、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可获得交通补贴及工作餐。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
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请下载并请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通过E-mail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ncpaclub@163.com,邮件名称为:志愿者报名。
2、信件邮寄: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邮寄至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 邮编:100031),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信封上注明“志愿者报名”。
咨询电话:010-66550871

我们期待您加入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志愿者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