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将举办“台湖音乐周”

北京青年报
(记者 伦兵)北京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和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从9月15日起陆续来到位于北京通州的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国家大剧院2018台湖音乐周”将在这里举行——10天里集中为观众献上八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活动。
    在9月15日至24日的音乐周期间,不仅将有西方经典名曲与东方民族小调交相辉映,有灵动飘逸、令人捧腹的经典喜剧,还有题材丰富、中外闻名的歌剧电影轮番展映,让音乐爱好者与观众在迷人的艺术世界中流连忘返。
    9月15日,由著名指挥家林友声执棒的北京交响乐团将为台湖音乐周带来“炫彩台湖”开幕音乐会;9月23日,由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带来的室内乐音乐会也别具特色;24日中秋节晚,中国电影乐团也将在节日为观众献上《天空之城》《加勒比海盗》等影视作品中脍炙人口的配乐,带观众回味银幕佳作的最美瞬间。
    除了好听的音乐会以外,由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带来的莎士比亚经典话剧《仲夏夜之梦》也将成为今年音乐节的一大看点。一出浪漫梦幻的夏夜喜剧,一场四个年轻人的爱情风波,充满浪漫主义的诗意色彩,将为观众打造一个如梦如幻的戏剧之夜。
    为了保证现场秩序和安全,台湖音乐周将采取“免费不免票”的原则向公众开放,所有观众需凭票入场。除了提前通过各类渠道免费将观摩票发放至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的建设者、劳动模范、当地居民等手中之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关注“国家大剧院会员中心”或“国家大剧院票务管家”微信公众号,参与台湖音乐周抢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