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9年“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招募公告

国家大剧院
为展示北京市市民文化素养大幅提升的丰厚成果,在成功举办七届“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后,2019年春节前,首都文明办、北京市文化局和国家大剧院将继续联合举办“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
“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是“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征集各类优秀文艺演出节目。通过筛选的市民节目将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与艺术家同台演出,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日
节目要求:
1) 以家庭或团体(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为单位进行表演,优秀个人节目亦可;
2) 节目内容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风格喜庆热烈,节目表演形式可以是声乐演唱、乐器演奏、舞蹈表演、戏曲表演和配乐诗朗诵等高雅艺术表演形式,也可是适合剧场演出形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节目。
报名方式:
1) 邮件报名:发送节目视频及报名表(附后)至1636554838@qq.com,注明“我爱北京—市民联欢会”;
2) 邮寄报名:邮寄视频光盘及报名表(附后)至国家大剧院(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国家大剧院“市民新春联欢会”会务组收,并留下联系人姓名、电话,注明“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报名。邮编100031)。
报名咨询电话: 010-66550871
  国家大剧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2018“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舞蹈表演《金狗迎春》。高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