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家大剧院“交响1+1”系列艺术活动观众招募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第六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将于2018年4月6日—4月28日举办。本届交响乐之春,关注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交响乐发展历程,记录四十年变化,突出时代感。因此今年的策划,围绕“作曲家”展开,以人物为核心,以作品为载体,邀请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为艺术节总监,7位指挥家率领9支中国交响乐团演绎22位中国作曲家的35首代表作品,主题丰富、涉猎广泛、内涵深厚。
“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交响1+1”高端对话将结合国家大剧院第六届“中国交响乐之春”主题艺术节,邀请指挥家、作曲家、歌唱家、演奏家走近观众,通过4场精彩的名家顶级对话,展示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滋养下成长起来的一批优秀作曲家、奏响时代之音的优秀交响乐作品,用交响乐这一“国际语言”讲述属于我们国人的故事,呈现中国当代作曲家的风采、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交响乐的蓬勃发展和艺术创作的活力。


艺术活动 
交响1+1:陈光宪对话“朱践耳”点击查看活动介绍 >>
时间:2018年4月8日(周日)10:30
交响1+1:石倚洁对话叶小纲点击查看活动介绍 >>
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14:30
交响1+1:张艺对话鲍元恺、于京君点击查看活动介绍 >>
时间:2018年4月21日(周六)14:30  
交响1+1:张强对话赵季平点击查看活动介绍 >>
时间:2018年4月28日(周六)10:30

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国家大剧院艺术普及教育活动的现场,聆听艺术家们对作品的解读,近距离与艺术家交流。本次“交响1+1”系列中的4场艺术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募观众,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指定邮箱留下你希望与某一位艺术家沟通的问题,您的问题被选中之后,我们还将邀请您到现场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招募结束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告知取票方式!
指定留言邮箱:ncpawebsite@chncpa.org(邮件主题请写明:“交响1+1”系列活动观众留言)
招募截止时间:2018年3月30日